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宁津加快实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

内容摘要:今天,记者获悉市宁津县大柳镇积极谋划情况取新旧动能转换相连系,按照县委、县工做摆设,加速实木家具财产转型升级。目前,该镇筹建的家具喷漆财产园已于近日开工,该园占...

今天,记者获悉市宁津县大柳镇积极谋划情况取新旧动能转换相连系,按照县委、县工做摆设,加速实木家具财产转型升级。目前,该镇筹建的家具喷漆财产园已于近日开工,该园占地30亩。同时,该镇正正在规画白茬财产园,曾经完成看法收罗和摸底工做,估计可容纳入园企业70家。项目建成后,可满脚辖区企业出产需要,也能为转型升级起到带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拉萨定制家居行业仍“在路上”

下一篇:围观薛之谦TFBOYS的“家”低调接地气堪称装修界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