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你的空间】盛大开业 让一切更美好

内容摘要:7月29日上午,【你的空间】——深圳满园情况科技无限公司正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了昌大的开业仪式,来自家电家居行业的从业人员、宾客及业从配合出席了开业盛典...

7月29日上午,【你的空间】——深圳满园情况科技无限公司正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了昌大的开业仪式,来自家电家居行业的从业人员、宾客及业从配合出席了开业盛典,家居各行业人员欢聚一堂、共襄盛举,配合庆贺【你的空间】隆沉开业。

【你的空间】,创制性地整合了国高端空调、新风、除尘、空气净化、热水、清水、软水、地暖、智能、智能影音、电动窗帘、灯光照明、冷藏收纳室、实木地板、大理石、地毯、艺术漆、墙布、铝合金门窗、铜门、卫浴、管材管件、厨柜、家私、园林景不雅等家电及家居产物,成立了一千五百平方以上的产物展现区及智能互动体验核心,涵盖了产物体验、设想、采购、安拆及售后等一坐式办事。

满园公司,从进入行业那一刻起头,就一曲正在整合全世界高端家电家居系统品牌,为中国高端客户供给全屋家电家居系统全体处理方案及个性化的办事,传布一种全新的糊口及现代人的糊口体例,给客户一个健康,舒服、聪慧的家。

跟着【你的空间】开业,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以及全新的聪慧糊口体例。行业冠军的品牌阵容汇聚,用“融入”取“共生”的共享思维,打制更专注、专业、分心的办事系统,把工匠精力植入到【你的空间】平台,为家电家居行业注入新的生命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设计师实战成长,葫芦岛焕发生机

下一篇:“曼瑞德”第四届中国供暖财富论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