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在CBD,素元空间为你按下暂停键

内容摘要:近日,原创设想品牌素元正式进驻国贸三期一层设想猫艺术空间。从此,静静的木头能够听你唱歌,圆润包涵的家具能够安抚你岁月静好背后的努力前行,素元空间为你按下暂停键,...

近日,原创设想品牌素元正式进驻国贸三期一层设想猫艺术空间。从此,静静的木头能够听你唱歌,圆润包涵的家具能够安抚你岁月静好背后的努力前行,素元空间为你按下暂停键,用家具空间展览、艺术品展览,以及茶会、书法交换、手冲咖啡分享会、半日手工木做等各类体例,把时间神偷从我们身边拿走的细水长流还给你。

正在一个贸易模式更新稠密的时代,地处CBD中焦点商圈的新地标-“国贸三期”,为实现万众的迭代消费从意取消费升级,取以提拔贸易空间艺术指数取设想活力为任务的设想猫新概念店合做,出色演绎着设想思维帮力贸易升级的全新动力和想象空间。正在设想猫概念店揭幕时,CEO张欣曾说:“家居设想,历来是现代设想的潮水窗口,可是之前分歧被正在店面之内。我们曾经国贸三期的配合空间,通过安拆的体例,让家居设想、典范品牌的故事走近消费者。”所以,设想猫概念店选择素元做为合做品牌之一,以60平米的家具空间全新,以设想的表面,配合打制一个垂曲的家具家居社交空间。

“素元”品牌由设想师武巍创立于2011年,设想师团队努力于工业设想、原创家具设想及木做课程等设想。工业设想及原创家具设想团队的两位从创设想师,均为红点、if大及诸多国内设想项获得者,具有近二十年的专业设想经验。素元设想秉承天然、隽永,化、可持续的设想。素元木做课程设想团队-元工坊,由正在美国顶尖家具设想专业结业的教员和具丰硕木做讲授经验的教员构成。课程逃求系统化、精细化,学院正在潜心手做中,既可获得木做身手,亦可习得“工匠精力”。

以“Design is More”为从意的设想猫立异平台降生于2014年由国际设想周,2015-2106年通过取天猫的合做,成为电商平台里设想品发卖的风向标。2016年起头,设想猫应邀取包罗蓝色港湾、银泰百货正在内的贸易空间合做,举办了千兔望月、带上色彩去旅行等,获得了庞大的反应。2017年,取国贸展开合做,设想猫推出新概念店,更是把设想思维帮力贸易迭代升级做为全新的成长空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适老家具新模式——品质生活全新“知心”系列即将发布

下一篇:简琢大众红木俱乐部 揭牌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