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看得见的“未来家”

内容摘要:客堂的全体色调很是温暖,高雅的米调正在灯光下分发着浓浓的温暖安好气味。箭牌瓷砖概况漫衍着天然构成的金纹线,搭配浅蓝色的布景墙,天然浓艳而又不失崇高,客堂白色的家...

客堂的全体色调很是温暖,高雅的米调正在灯光下分发着浓浓的温暖安好气味。箭牌瓷砖概况漫衍着天然构成的金纹线,搭配浅蓝色的布景墙,天然浓艳而又不失崇高,客堂白色的家具取精彩的吊灯相得益彰,电视柜旁边的鲜花,为整个客堂注入了浓重的天然气味,给人一种心灵的天然回归感。

优良的采光让厨房敞亮天然,该款箭牌瓷砖概况浅浅的蓝色取白色条纹沉峦叠嶂,仿若悠远的海洋,清澈如水,条理感分明,给人一种舒服清冷的天然感。台柜上的鲜花,将室外的春景明丽带到室内,让厨房的烹调光阴,伴跟着点点文雅之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水性涂料拓展知识

下一篇:奥克斯线下渠道再发力:归来不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