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稻田按摩椅技术的八大传奇

内容摘要:INADA稻田是全球按摩椅品牌,也是世界上唯逐个个跨越半个世纪只专注做按摩椅的品牌,素以领先于业界的立异手艺闻名,创下过无数按摩椅手艺范畴的世界之最, 今天我们就来总...

INADA稻田是全球按摩椅品牌,也是世界上唯逐个个跨越半个世纪只专注做按摩椅的品牌,素以领先于业界的立异手艺闻名,创下过无数按摩椅手艺范畴的世界之最, 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稻田按摩椅手艺上的“八大传奇”。

因为人体布局的特殊性,上半身和下半身体型差别一曲是按摩椅手艺向前延长的门槛。对此稻田正在按摩椅的引擎设置装备摆设上,初创了双引擎“W”按摩概念。实现了双引擎搭载的稻田按摩椅,能够轻松婚配的按摩需求,实现前后的个性化按摩,完全改变了保守按摩椅下半身采用气囊积压的按摩体例,成为浩繁消费者的首选产物。

正在实现双引擎手艺的同时,稻田对上半身引擎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八轴人工智能组件,使以往的、前后、上下按摩形式,新增了扭转推出的运转。升级当前,按摩椅带来的机械按摩感触感染,就能够更近似于人手按摩的推背感,被消费者亲热的喻为“4D按摩椅”。

良多时候,因为按摩不到位并不克不及起到缓解放松的结果。按摩椅并工按摩,能够按照需求锁定区域,对此,稻田按摩椅通过下半身引擎带动环形深度按摩机械,通过48个指压指,实现专业按摩师的二指揉捏法,进行腿筋按摩切实达到按摩结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人工智能

下一篇:世界之花引进G1生活美学工场 用旧物定义新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