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李建光:设计和人生同为寻求简化的过程

内容摘要:正在李建光获得2015国际生态设想的餐饮空间设想做品“悦读光阴”中,营制出中国天井式的城市书房书房拆修结果图),呈现清雅的都会人文精力糊口体例;正在他同样获...

正在李建光获得2015国际生态设想的餐饮空间设想做品“悦读光阴”中,营制出中国天井式的城市书房书房拆修结果图),呈现清雅的都会人文精力糊口体例;正在他同样获得2015年国际生态设想的贸易空间设想做品“深圳三和功夫茶道馆”中,用500平米、七个包厢的款式呈现茶馆空间,呼吁喝茶空间回弃世然。

正在他的办公空间设想做品“制美合创”中,传达设想的糊口美学,获得2014年第十七届中国室内设想大赛铜;正在他的休闲文娱空间设想做品“FAVOUR SPA”中,使用天然天光和人工留明天花为设想亮点,获得2013年第十六届中国室内谁家大赛银。

他的展览空间设想做品铁不雅音茶博物馆博物馆拆修结果图)则以东方藏经阁及藏书楼藏书楼拆修结果图)为设想,借帮简单的东方豪侈、线条和灯光设想,传送中国铁不雅音茶文化的东方魅力,由此获得2010年第十七届喷鼻港亚太室内设想大。

正在李建光看来,设想取人生一样,是一个寻求简化的过程。一切设想皆源于天然界的客不雅存正在,所以正在他设想的空间中,大多以简约简约拆修结果图)自正在的廓型线条、舒服惰性的气概呈现,而或浓艳或浓重的色彩使用,则是他但愿回归心里世界的实正在表达。

1998年,李建光正在福建省福州市成立制美室内设想无限公司,注册本钱壹仟万元整,专注于贸易空间整合设想。近20年来,他打制了尚友堂/、三和企业、约书亚咖啡、REVIVAL SPA、天福集团、世外桃源KTV、方家铺子企业、华丰贺氏企业、安溪铁不雅音博物馆、天眷SPA、帝苑企业、制美合创、三井日本料理等气概悬殊,特色明显的设想做品。

正式基于如许的设想,近年来李建光多次摘得国设想大,获得多项殊荣:2012年获得中国室内设想最佳设想企业,2014年获得福建十大精采设想师,2015年获得中国最佳100强室内设想师,2016年获得福建创意设想财产领甲士物称号,2016年获得福建十大精采设想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宝鸡]市民买55英寸电视实测42寸起诉获赔

下一篇:青春集市 曾强:与设计,谈一场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