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渠道创新开拓,产品发展升级——箭牌卫浴2017年VIP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内容摘要:7月30日,以“渠道立异开辟,产物成长升级”为从题的箭牌卫浴2017年VIP高峰论坛正在佛山财神酒店成功召开。箭牌卫浴总部带领取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齐聚一堂,...

7月30日,以“渠道立异开辟,产物成长升级”为从题的箭牌卫浴2017年VIP高峰论坛正在佛山财神酒店成功召开。箭牌卫浴总部带领取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齐聚一堂,对箭牌卫浴品牌的提拔,营销、推广渠道的立异开辟、产物的成长升级和箭牌卫浴将来成长标的目的等进行了交换和沟通。

会议伊始,乐华集团总司理谢岳荣先生颁发致辞。谢总强调,面临激烈的市场所作,箭牌卫浴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营销策略,扩大发卖规模,进行产物升级换代,升级终端店面抽象,拓展立异发卖渠道,要注沉品牌扶植,挑和国际品牌。

紧接着,乐华集团副总司理严邦平先生上台颁发讲话。严总指出,箭牌卫浴做为一个具有较超出跨越名度,逃求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卫浴品牌,最适合中高收入人群,面临复杂的卫浴市场份额,箭牌卫浴有做大做强的根本,更有做大做强的决心。

正在这个取挑和并存的时代,箭牌卫浴深知要做大做强,需要不竭完美本身,同时进行产物成长升级和渠道立异开辟。正在产物升级方面,箭牌卫浴产物研发总监鲁总暗示,箭牌卫浴将正在产物外不雅、手艺和功能方面打破保守模式,原有手艺,构成倾覆性的冲破。而正在渠道的立异开辟上,家拆部总监梁总也和大师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箭牌卫浴正在家拆范畴取得的成就,并对下半年家拆渠道的开辟制定了计谋规划。

正在本次VIP会议上,箭牌卫浴推出了全新产物品类——智能晾衣机。正在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发财国度,智能晾衣机的普及率曾经达到了40%以上,而国内智能晾衣机市场也正正在步入高速成长的快车道,智能化家居将成为支流标的目的。做为箭牌智能晾衣机的担任人,刘总暗示倚靠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良的经销商团队,凭仗优良的产物和办事,箭牌卫浴定能正在智能晾衣机这片蓝海市场中,有新的冲破。

会上,箭牌卫浴事业部副总司理周总给大师带来了箭牌定制卫浴推介。周总暗示,跟着房价的上涨,人均室第面积变小,人们对空间的需求、功能需求、住家气概的需求越来越多,定制曾经成为了家居行业成长的大标的目的,也是卫浴行业成长的必然趋向。做为23年平易近族卫浴品牌,箭牌卫浴有着强大的品牌劣势、专业劣势和配套劣势,箭牌卫浴有前提和实力成长定制卫浴。而“改善人们卫浴糊口质量”是箭牌卫浴的品牌任务,因而,箭牌卫浴更有义务和,宣传推广定制卫浴,改善人们卫浴糊口情况,提高国平易近本质。

为帮帮终端市场打制百强优良职业司理人,提拔终端制血能力!由箭牌商学院的箭牌高级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箭牌商学院将组织终端高层干部,进行系统,专业根本沉塑,更是礼聘了全国优良经销商表率和喷鼻港出名设想师陈飞杰教员为特聘,为大师带来实和经验分享!

总结过去,规划将来。通过一天高效的会议,全国的经销商们对品牌的计谋标的目的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将来的成长有了愈加明白的标的目的和方针。至此,一年一度的VIP高峰论坛完美竣事。但愿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经销商们能愈加自傲,箭牌卫浴必定会率领大师一做大做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夏季热销

下一篇: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好不好?真安全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