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屋檐_标签_网易出品

内容摘要:建建师Hiroki Tominaga和Yae Fujima正在日本岐阜县为一对老年佳耦设想了这栋室第,一个超大的山君窗从不合错误称的屋顶上延长出来。全体架构显得有点另类。这座66平方米的木...

建建师Hiroki Tominaga和Yae Fujima正在日本岐阜县为一对老年佳耦设想了这栋室第,一个超大的山君窗从不合错误称的屋顶上延长出来。全体架构显得有点另类。这座66平方米的木质室第是由东京的Hiroki To[更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是什么让你新装修的房子看起来“旧”了?

下一篇:碧桂园橙家装修怎么样?客户发帖称比邻居效果好太多,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