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德来品北京北四环繁华商圈再添300平方专卖店

内容摘要:高端家居糊口用品“德来品”于2017年7月再添300平方专卖店;该店位于富贵商圈北四环东108号千鹤家园底商,运营面积达3000平方,含进口家具、软拆、糊口用品等。德...

高端家居糊口用品“德来品”于2017年7月再添300平方专卖店;该店位于富贵商圈北四环东108号千鹤家园底商,运营面积达3000平方,含进口家具、软拆、糊口用品等。德来品300平方专卖区域位于一层入口,全体设想时髦简约简约拆修结果图),店内产物琳琅满目、新鲜新颖,映照出全新的糊口取设想创意。超大的购物空间及舒服高端的购物情况为消费者带给别样的购物体验。德来品专卖店携诸多“制制”的代表性品牌取您共享一场创意家居糊口用品的深度相逢。

德来品专卖店涵盖了德来品旗下30多个品牌,近千种商品;其代表性品牌有:科技感十脚的厨电用品赫迈尔(Rommelsbacher);锅具的优良代表考斯达(Kochstar)、施内泽(Schnitzler);具有300多年品牌汗青的优良酒水具代表艾奢(Eisch);糊口用品类则包含具有百年汗青的瑞蒂柯(Bürstenhaus Redecker)、洁灵卡(Zielonka);以及备受推崇的厨房厨房拆修结果图)神器类德三角(Triangle)厨房用品、布雷恩(Brainstream)糊口用品、帕斯坎普(Pasterkamp)橄榄木厨具、柯吉奥(Koziol)创意糊口用品、威斯马克(Westmark)等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络行蔡启虎:走品牌化道路 保持每年40%增速

下一篇:“瓷爱”源头治甲醛,给孕妇和宝宝一个安心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