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空气净化2.0时代 AAVI雅威教你如何选择新风空气净化器

内容摘要:据《2017年中国空气净化财产》显示,空净市场较着回暖。2017年Q1线上26亿元,同比增加71.9%,线下34亿元,同比增加32.5%,增加速度远高于其它家电行业的增幅。超8成消费者的...

据《2017年中国空气净化财产》显示,空净市场较着回暖。2017年Q1线上26亿元,同比增加71.9%,线下34亿元,同比增加32.5%,增加速度远高于其它家电行业的增幅。超8成消费者的留意力,已从保守的空气净化器转移到了新兴的新风净化系统之上,且采办志愿也越加强烈,千亿市场剑拔弩张。中国的空气净化器财产也由净化的1.0时代,跨入了“净化+新风”融合的2.0时代。

正在2016年3月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正式实施至今的一年多里,对这一敏捷增加的市场的注沉,使整个行业获得了规范,市场乱象获得较大程度的。但同时,行业将来的成长仍然面对着不少。正在如许的社会布景之下,消费者该若何选择一台适合本人的新风空气净化器呢?

目前,市道上常见的空气净化器次要有两类,一类是滤网型,需按期改换滤网;一类是静电集尘器,需按期清洗。对大大都消费者而言,保守的空气净化器劣势很较着:无需安拆,插电即用;价钱跨度广,廉价多元;可矫捷挪动,便当性更高。

但取此同时,空气净化器的劣势也显而易见,其要求利用空间相对密闭,不然将会使净化效率大幅度降低。相对应的,正在净化空气的同时,无法实现新颖空气的畅通,除异味、除甲醛的效率较为低下,且需屡次改换滤网,费时操心,性价比低。

而取针对室内原有的空气进行处置净化的空气净化器比拟,新风系统是将室外新颖空气输送到室内,同时也把室内浑浊的空气排到室外去,达到系统均衡的同时也对房间进行了空气置换,使一个密闭的空间实现了科学的空气对流,也等于给消费者的房间添加了一个呼吸系统。

新风空气净化系统通过引入净化过的室外空气,降低室内的CO2浓度。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络绎不绝为室内供给新颖空气,不消开窗也能享受大天然的新颖空气,不只能满脚人们的健康需求,同时包管室内空气的干净。不少消费者暗示,能无效去除PM2.5等对人体无害的物质且能通风换气,是本人选购新风空气净化设备的环节缘由。

虽然这两年空气质量略有好转,但距离国际平安尺度还任沉而道远,因而对于大情况空气质量无法掌控的小我家庭来说,若何准确处置室内的空气质量就成了必修的课题。选择空气净化器仍是新风系统,消费者应按照家庭的现实情况因地制宜。

空气净化器能够随时挪动改换利用便利,只能对局部空间利用,不克不及改善整个居室的空气质量;新风系统利用过程虽有些繁琐,可是新风系统能够及时排出室内浑浊空气,包管室内持有一个健康呼吸的范畴尺度。若二者若能同时利用,劣势互补可使室内空气质量达到绝佳的结果。

但问题是,二者连系功能虽好,但对于家庭日常糊口的现实情况而言,不只占地较大,且成本费用较高,并非适合大大都消费者。正在这一方面上,AAVI雅威的无滤网、自洁净的新风空气净化器扬长避短,于最大程度上满脚了消费者的居家空气净化需求。

AAVI雅威实现净化系统取新风系统的二合一,可利用,净化室内空气以实现内,也可同时毗连至新风管道以达到,有组织地机械通风,提高效率,一步到位,更快速。AAVI雅威不单降低了消费者采办净化设备的后续成本,还能为其美化居家糊口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方才拆修完的新房,也可间接利用AAVI雅威,高效去除甲醛等无害气体,实现空气净化的一步搞定。

室内的浑浊气体要通过出风口排出到室外或者净化,出风口吸附大量尘埃,持久如斯,新风系统的利用结果严沉下降,更恐怖的是会给人体健康带来风险。所以,按期对风口和滤网清洗或者改换,是必不成少的,不然,本是净化空气的设备却变成了的污染源。而滤网的按期改换和清洗,则意味着消费者需要付出一笔新的财力物力,费时操心。

正在系统的取调养方面,AAVI 雅威 Leaf系列的从动化自清洗能将吸附正在收集壁上的尘埃或污染物冲刷掉,无滤网,不堵塞,无二次污染,无需后续,无需人工清洗,包管其高效净化效率,降低利用和成本低。

正在此根本之上,AAVI雅威独有的离子瀑空气净化手艺,以其奇特征、高效性、恒定性及矫捷性倾覆了保守手艺,正在全球86个国度和地域,取得了100多项专利。该手艺无须滤材,99%的超高净化效率,可净化至纳米级颗粒物,包罗病毒、细菌及人体健康风险最大的超细颗粒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端智能产品成利器 美的厨电独揽5项家电网购大奖

下一篇:秀我家看墙纸墙布:中端已死?低价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