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湖南卫视《中餐厅》大秀厨艺 这才是厨房正确的打开方式

内容摘要:湖南卫视火热综艺《西餐厅》曾经了两周,诙谐搞笑的黄晓明,厨界第一扛把子的,仍是一样霸气如常的一姐赵薇,正在节目中屡次笑料百出。但安安总能察看到异乎寻常的亮点:跟...

湖南卫视火热综艺《西餐厅》曾经了两周,诙谐搞笑的黄晓明,厨界第一扛把子的,仍是一样霸气如常的一姐赵薇,正在节目中屡次笑料百出。但安安总能察看到异乎寻常的亮点:跟餐厅的厨房分歧,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厨房不只是烹调的处所,更是家人交换的空间,具有一个细心设想的厨房会让你变得轻松高兴起来。

安华瓷砖新爵士白,灵感来历于意大利,专为打制卑贱糊口而生。细腻的线纹天然逛动,轻松营制出一股天然、实正在的空间,文雅又不缺失灵动,分发着温润诱人的光线,让都会融入了天然的之美,轻松把握现代简约、北欧气概。

微黄的质感,再配上本人喜爱的餐具格式....厨房,餐厅,盘子,杯子,我们就是热爱这一切!高格调的田园气概厨房,是回归取眷恋、憨厚取热诚,无处不正在表达着休闲的糊口立场,尽享轻松闲适,一种天然的暖意正在空间悄悄流淌。

非论是现代简约气概,或是高雅田园气概,安华瓷砖总能轻松营制。时髦应有温度,糊口也具有立场,安华瓷砖以石尚糊口美学为指导,努力于中国糊口美学的鞭策,并以最具人文气味的姿势,付与瓷砖暖意取糊口抱负,精工呈现瓷砖精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鬼吹灯之:胡八一!箭牌喊你买马桶!

下一篇:法恩莎瓷砖臻稀石3代发布会:技术突破,引领行业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