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周杰伦说35岁结婚,说到做到

内容摘要: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6月24日,无疑是令周董粉丝集体心碎的一天。当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开课教导音乐系学生创作,事后媒体采访时他大方承认在自己...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6月24日,无疑是令周董粉丝集体心碎的一天。当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开课教导音乐系学生创作,事后媒体采访时他大方承认在自己36岁生日,明年1月之前将兑现自己“35岁结婚”的承诺,“我说到做到”。而比周董年轻14岁的女友昆凌近日以“正牌女友”的身份同步浮出水面,其升级“准J嫂”的说法一出,瞬间在网络上引发歌迷的大面积哀号。

  “说到做到”

  兑现35岁结婚承诺

  自2011年起,周杰伦与女友昆凌恋情已断断续续地传了三四年。从东京约会到高雄夜市游以及淡水与“草泥马”合影,近日来两个人的步调与恋爱节奏越来越大方,频频曝光于大众视野之下。淡水行期间,周董更称昆凌的爱犬是自己的“狗儿子”,如此高调的举动被疑为二人好事将近。曾表示过要在35岁结婚生子的周杰伦距离明年1月的36岁生日仅剩半年时间,眼看结婚“大限”将至,周董前日大方表示“说到做到”,并计划筹备一场浪漫求婚。虽暂未订好戒指与酒店,但他承诺不会秘婚。而面对“准J嫂”昆凌怀孕传言,他则迅速撇清称“没有啦,(怀孕)需要时间,时机未到。”

  《算什么男人》 

  9月发片,获旧爱祝福

  日前被选为“台湾女生最想嫁的男人”,周董则自嘲称:“确定吗?我不是一个好男人,绯闻太多,但我是孝顺的男人。”这句若有若无的隔空喊话不禁令人展开联想。提及新专辑主打歌《算什么男人》,周杰伦介绍该作品是在骂为何不把前女友追回来的故事。这一桥段立即令人跳戏到周董的“前女友”们,到底指谁?而已经向前看的周杰伦称这个问题太危险,“没有人,纯粹是幻想。”他还透露该作品是之前去欧洲拍MV的灵感,新专辑预计9月面市。而其旧爱侯佩岑在得知周董结婚计划已提上日程时,更通过经纪人公司送上祝福,“大家现在都各有另一半,就彼此祝福吧!”

  【范特西时间轴】

  2011年3月 周杰伦与昆凌被拍到共车。当月14日,女方出席代言活动表示不介意J女郎称号,而周董并未承认恋情并叫嚣“拍到照片再说”。事后,台湾媒体拍到二人法国马赛港口的搂肩背影照。

  2011年9月 昆凌商业活动结束后,周董出动“爱的小白”专车接送。而面对恋情问题,昆凌仍沉默以对。

  2011年10月 周杰伦被曝与昆凌欧洲注册。周董迅速反应,否认称“没有啦!”

  2011年10月 周杰伦与昆凌、周妈叶惠美共同用餐,二人恋情当场被抓包。

  2011年12月 台湾媒体拍到周杰伦和昆凌阳明山夜遊约会“正面照”。昆凌接受采访称与周董没有因年龄产生代沟。

  2012年1月 周杰伦香港宣传电影《逆战》,强调与昆凌只是绯闻,他们的关系是好朋友。

  2012年3月 周董带着昆凌、母亲以及近20名“周帮”(把风工作人员)远离台北到宜兰吃铁板烧。

  2012年5月 周杰伦再度传出6月中旬将与昆凌关岛完婚。事后,女方予以否认。

  2013年10月 与刚满20岁的昆凌一同去看电影,周杰伦正面蒙脸现身。事后被跟拍并无躲闪,由此恋情正式曝光。

  2014年6月10日 周杰伦低调参与公益活动,事后与昆凌等人一并到高雄瑞丰夜市夜宵,被粉丝认出,引发骚动。

  【粉丝哭晕在厕所】

  @毛毛毛毛娘:估计现在医院应该都被哭晕的歌迷挤爆了。

  @Ohilo咖啡:天台上输球的和高考落榜的让一让,周杰伦的歌迷要上来了!

  @芒了个果唉:昆凌!!把我的青春照顾好啊喂!!!

  @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你真是一个好偶像,说35岁结婚。说到做到了好想哭,开心的哭,为你开心一定要幸福。

  @浩的水立方:当我们18岁还在拼命攒钱为了看Jay的一场演唱会,而你在18岁的时候却拥有了整个周杰伦,祝福!

(来源:新京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吴彦祖母亲病逝 暂别娱圈留在美国陪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