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刘恺威拍戏无暇顾及家庭

内容摘要:   问起工作计划,刘恺威透露,他正在拍新戏,“大概过年前才能结束”。既然工作繁忙,那如何兼顾家庭?刘恺威表示,确实因为拍戏的关系,自己很难有时间回家,...

   问起工作计划,刘恺威透露,他正在拍新戏,“大概过年前才能结束”。既然工作繁忙,那如何兼顾家庭?刘恺威表示,确实因为拍戏的关系,自己很难有时间回家,“前两天回家了一趟,但就待了一天”。那现在女儿“小糯米”跟他亲还是杨幂亲?刘恺威笑言:“她(女儿)现在跟谁都亲。”

         刘恺威昨日现身北京,出席某盛典活动。他表示最近因忙工作很难有时间回家,并爆料称女儿“小糯米”现在“跟谁都很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杨幂赴英国领奖 穿花裙尽显东方风韵

下一篇:陈浩民妻子第三胎待产 女方露大肚拍性感孕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