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FX国际军团创始人霏儿——让梦想照进现实

内容摘要:微信时代,客户都在你的手机里面,一部手机就可以做生意!微信朋友圈卖产品是时下非常火爆的商业模式,相信大家看到自己的朋友圈就能感同身受,确实很多人在这种商业模式下赚...

微信时代,客户都在你的手机里面,一部手机就可以做生意!微信朋友圈卖产品是时下非常火爆的商业模式,相信大家看到自己的朋友圈就能感同身受,确实很多人在这种商业模式下赚到了自己的人生财富,现在的FX国际团队创始人霏儿就通过微商自主创业从一个普普通通的90后应届毕业生到如今月收入过百万的董事代理。

虽然很年轻,但是霏儿已经做微商两年了,现在的她已经是中国顶级微商团队FX创始人,FX学院创始人,雅美佳品牌合伙人,知名电商人,《微商大咖专访》、《创业人物访谈》特邀嘉宾,90后创业典范!

图片3.jpg 

霏儿,1992年出生在浙江,一个原本就十分富足的家庭。可以说从小就是家里的小公主,一帆风顺地随着父母的意愿渐渐长大。平静如水的日子让霏儿渐渐开始不满于现状,于是在临近大学毕业的她做了个对她来说看似疯狂的决定,她不顾父母的反对拒绝了美国名牌大学的offer,毅然加入了雅美佳品牌。

 “要做就从最高级别开始做”霏儿十分有信心的拿下了雅美佳品牌代理的最高董事级别,开启了她的创业之路。

也许是赌对了好的品牌,霏儿的创业之路也是十分的顺风顺水,到目前为止已经建立了一支过千人的庞大团队——FX国际军团。这些人里有分布全国各地的学生,80后,妈妈党,白领,也有遍布欧洲,北美的留学生,海外华侨们。

如今的霏儿已经绝不是以往向家里伸手获得富足的生活了,她已经可以独立买得起跑车,买得起各类奢侈品了。

图片2.jpg 

一个人若想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单打独斗者,路只有越走越窄。 不要把自己困在一个小角落里。用梦想去组建一个团队,用团队去实现一个梦想。 一个人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站在哪里,他身后站着多少人,身后站着的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如果你也想过跟霏儿一样丰富自在的人生,让梦想照进现实!

请添加霏儿的私人微信:dhtshhc

图片1.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歌手国冬雪(未来)推出首张音乐专辑《为我加油》

下一篇:DC超级英雄片《神奇女侠2》北美定档2019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