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陈浩民妻子第三胎待产 女方露大肚拍性感孕妇照

内容摘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太太蒋丽莎怀第3胎待产,已有一女一子雅薷及璟逸,要照顾两孩子又挺着大肚实在不轻松。日前蒋丽莎忍不住抱怨累得骨头也散了,怀孕后期她只能半靠着...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太太蒋丽莎怀第3胎待产,已有一女一子雅薷及璟逸,要照顾两孩子又挺着大肚实在不轻松。日前蒋丽莎忍不住抱怨累得骨头也散了,怀孕后期她只能半靠着睡,腰酸背痛兼呼吸困难,因第3胎跟第2胎的距离较近,让她感觉剖腹的伤口绷紧扯得好痛。蒋丽莎只好放松心情待产,为自己加油。日前她穿上羽毛文胸与纱裙露大肚拍性感孕妇照,说第3个宝宝出世已进入倒数阶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刘恺威拍戏无暇顾及家庭

下一篇:刘晓庆现身香港260万买四套珠宝 现场豪气试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