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刘晓庆现身香港260万买四套珠宝 现场豪气试戴

内容摘要:   刘晓庆现场试戴战利品显贵气。  拍卖甄妮收藏的50件珠宝首饰中,当中一枚天然翡翠配钻石戒指成交价最高,为2,950,000港元。  天然翡翠配钻石戒指  内地女星刘晓...

 

刘晓庆现场试戴战利品显贵气。

  刘晓庆现场试戴战利品显贵气。

拍卖甄妮收藏的50件珠宝首饰中,当中一枚天然翡翠配钻石戒指成交价最高,为2,950,000港元。

  拍卖甄妮收藏的50件珠宝首饰中,当中一枚天然翡翠配钻石戒指成交价最高,为2,950,000港元。

天然翡翠配钻石戒指

  天然翡翠配钻石戒指

  内地女星刘晓庆前晚(12月7日)前往香港出席好友刘嘉玲的生日会,原来到场前她先现身2014年珠宝及翡翠秋季拍卖会,还豪掷3,268,600港元(约260万元人民币),投得4套珠宝心头好。

  刘晓庆前晚(12月7日)与郑明明在拍卖会上亲身参与竞投,她以超过200万元投得天然冰种翡翠配紫翡翠钻石珠宝套装,还购得天然珊瑚配钻石首饰等。刘晓庆成功竞投后,即时由职员为她试戴,十分贵气;郑明明也以295,000港元(约23.5万元人民币),投得红宝石钻石耳环。白雪仙前晚(12月7日)在陈善之陪同下出席拍卖会,但似乎没有收获。

  拍卖甄妮50珍藏行善

  昨晚(12月8日)拍卖会设有《甄妮珍藏珠宝慈善拍卖》,拍卖甄妮收藏的50件珠宝首饰,部分拍卖收益更捐到微笑行动中国基金作慈善用途。虽然前晚(12月7日)甄妮没有现身,但拍卖总成交价达9,886,040港元(约787万元人民币),当中一枚天然翡翠配钻石戒指成交价最高,为2,950,000港元(约235万元人民币)。(颖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陈浩民妻子第三胎待产 女方露大肚拍性感孕妇照

下一篇:王诗龄不畏天冷兴奋滑滑梯 脸颊肉嘟嘟可爱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