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王者归来,“怒放”上海——微易汇助阵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

内容摘要: 青春不死,摇滚未眠。2014年6月28日,由中秋普惠出资主办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在上海体育场闪耀回归,汪峰、郑钧、朴树、张楚、逃跑计划、迪克牛仔、黄家强(beyond)、黑...

 青春不死,摇滚未眠。2014年6月28日,由中秋普惠出资主办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在上海体育场闪耀回归,汪峰、郑钧、朴树、张楚、逃跑计划、迪克牛仔、黄家强(beyond)、黑豹乐队、唐朝乐队、天堂乐队十组摇滚歌王齐聚魔都,为乐迷打造了一场震撼人心的摇滚盛宴。八万人体育场座无虚席,耳熟能详的经典歌声震撼着现场每一个乐迷,歌声、掌声、尖叫声融为一体,歌者与乐迷用疯狂和激情共谱了一曲青春强音。

据了解,映盛中国自主研发的微易汇场景互动系统(俗称微信墙、微信大屏幕)作为此次演唱会的合作伙伴,有效地调动了开场前的气氛!现场的乐迷一键扫描二维码后,通过微信即可将自己想表达的内容发表在大屏幕上,让现场所有的摇滚爱好者倾心交流、真诚沟通,更好地体验摇滚的魅力与激情。另外,即使不在现场,乐迷也可以使用微信与现场进行实时互动。

在微易汇微信大屏幕的全程见证下,乐迷们热情高涨地迎来了歌王强强亮相、震撼开唱。阔别上海四年,“怒放”全新阵容再次绽放在摇滚的魅力舞台上。如今叱咤乐坛的汪峰仍不忘做个普通人,舞台上的他用震撼声音释放真实的自我,众多歌迷自发地与其同唱《存在》、《当我想你的时候》,共同追忆奋斗的青春。循着《回到拉萨》、《灰姑娘》的熟悉声音,现场乐迷再次遇见了在内心深藏多年的郑钧,一个一直为摇滚努力着的歌者。如惊鸿般短暂,如夏花般灿烂。时光流转,朴树未变,如最初的他,不爱锋芒、执着音乐。魔岩三杰之一张楚从未告别摇滚,他仍然在继续演绎着他孤独的人生历程,温暖那些同样孤独的人。逃跑计划用对待摇滚的火热之心做“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更多的人勇敢前行。“老爹”迪克牛仔用独特的嗓音和超凡的魅力引人深思——“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家强的出现让乐迷想起了家驹和记忆里完整的Beyond,《海阔天空》、《光辉岁月》这些旷世经典依然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DontBreakMyHeart》、《无地自容》向众人诠释了黑豹乐队始终都是一个生生不息的摇滚传奇。唐朝乐队在现场卷起一股唐朝之风,为乐迷带来专属于青春的激情与感动。天堂乐队蓬勃朝气硬摇滚的旋律让现场乐迷热血沸腾,自由的音乐理想和执着的原创精神震撼着每一个为梦想努力的年轻人。

这不仅是一场摇滚盛宴,更是致敬青春的激情之夜,是乐迷与歌手的狂欢之夜,三个半小时的共处赐予每一个乐迷怒放青春和生命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王家卫新片卡司三王两后:全智贤搭档梁朝伟

下一篇:林心如曝分手林志颖内幕:他吃苏有朋的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