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网曝某天后吸毒众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内容摘要: 自动播放王菲方否认吸毒谣言(来源:新浪娱乐)play王菲方否认吸毒谣言play网曝某天后吸毒被抓网友爆料截图网友猜测天后身份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某天后吸毒...

 Flash 动画

网友爆料截图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猜测天后身份网友猜测天后身份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某天后吸毒被抓,该网友在微博里写道:“娱乐圈真是不太平,有一位大牌天后吸毒被抓,能不能被媒体曝出就要看公关能力了 。”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关注,王菲、那英、张曼玉、赵薇、张惠妹等天后纷纷躺枪。网友们纷纷调侃到:“发唱片出专辑时,每个都是天后,出事的时候,王菲就是唯一的天后了。”

  据悉,该消息源头来自于某论坛,7月6日晚上8时左右经过一些八卦微博账号发布,引发网友热议。但警方始终未对此消息予以证实,随后有媒体人则称已接到北京公安局的回应,称系网络谣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台媒揭范玮琪怀孕线索:取消活动疑保胎

下一篇:黄奕4日离婚获女抚养权 前夫:独自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