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818明星下跪门背后内幕

内容摘要: 为了灾区同胞,刘德华心甘情愿给如此多的艺人下跪,由此足以见得华仔对地震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 俗话说的好:男儿膝下有黄金,如果不是特殊情况人是不会轻易下跪的,...

 

 
 
为了灾区同胞,刘德华心甘情愿给如此多的艺人下跪,由此足以见得华仔对地震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
 
 
 
 

俗话说的好:男儿膝下有黄金,如果不是特殊情况人是不会轻易下跪的,又何况是万人瞩目的明星们呢?毕竟明星在我们大众眼里还是高人一等的,能放下身段向普通观众下跪,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黎明现身沈阳菜市场 围毛巾戴棒球帽似小贩

下一篇:秦海璐做产检疑似未婚先孕 男友王新军全程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