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闭关七日 叹“阿弥陀佛”

内容摘要: [摘要]近日,李心洁突然在网上发声感叹,称:“闭关七日出关,愿以此功德,回向于大家。阿弥陀佛!”不少网友看后纷纷安慰李心洁,鼓励她要坚强。 李心洁...

 [摘要]近日,李心洁突然在网上发声感叹,称:“闭关七日出关,愿以此功德,回向于大家。阿弥陀佛!”不少网友看后纷纷安慰李心洁,鼓励她要坚强。

 

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闭关七日 叹“阿弥陀佛”

 

李心洁

 

 
李心洁首度露面扔憔悴 摘除婚戒心结未解截图

 

 

 

脚趾上的星光李心洁最新电影,一键关注稍后看关注

收起视频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顺上月26日被爆揽吻Liddy,被揭发背妻偷情,李心洁在马来西亚饱受背叛伤痛。事件刚满一个月,三人各有动向。

>>>点击观看《TVBS哈新闻》:李心洁老公曾带19岁嫩模开房被拍

心洁终于首度公开现身,在台北复工,为张艾嘉(微博)执导电影配音,化上闪粉妆容的她仍难掩憔悴,彭顺被揭搞婚外情,搭上26岁靓模李悦彤(Liddy)后,事件轰动两岸三地及马来西亚,之后彭顺速返大马,向太太李心洁认错求原谅。

事件刚发生一个月,其间彭顺曾返北京开会筹备新工,完成工作后再回大马继续“守行为”留在心洁身边。至于“小三”Liddy则于本月11现身沙田宝福山为启晴邨枪杀案凶手父亲李德仁举殡后,至今仍未有露面。

近日,李心洁突然在网上发声感叹,称:“闭关七日出关,愿以此功德,回向于大家。阿弥陀佛!”不少网友看后纷纷安慰李心洁,鼓励她要坚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朱莉买毒品旧照曝光 面容扭曲密布针孔

下一篇:萧亚轩被曝恋吴建豪小舅子 获男方陪游疗情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