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盘点娱乐圈10大“男媒婆”

内容摘要: 当 今社会,男女相识的机会有很多,比如社交场合,互联网以及各大电视台的婚恋交友节目等等,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仍然靠媒婆介绍相识继而相恋,而这种男女相识的 方式在娱乐圈...

 当 今社会,男女相识的机会有很多,比如社交场合,互联网以及各大电视台的婚恋交友节目等等,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仍然靠媒婆介绍相识继而相恋,而这种男女相识的 方式在娱乐圈尤其常见,因为明星看似光鲜,实际上交际圈却很窄,于是便有很多热心人开始做起了红娘,为她们牵线搭桥,今天我们先来扒一扒娱乐圈中的男版红 娘……

  1.何炅

  

 

 

 

  何 老师私底下是一个挺热心的人,早在2001年时他撮合了刘璇和王弢,当时他正在为专辑收录新哥,而王弢则替好友送歌给何老师,恰好那天何炅约刘璇吃饭,于 是在饭桌上刘璇和王弢便擦出了火花,2013年底刘璇和王弢结婚,何炅更担任婚礼主持人。除此之外,何炅成功撮合了张杰和谢娜并且担任他们婚礼的主持人, 与此同时,何老师还曾介绍江铠同和韩庚相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张杰、谢娜再陷离婚传闻

下一篇:女追男竟然也隔层山的十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