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锋味前探②:谢霆锋谈对嘴范冰冰“不会想太多”

内容摘要: 推荐视频: 好声音3独播倒计时:好声音录制现人肉提词器收起视频 《12道锋味》全球首映会 谢霆锋害羞避谈锋范恋 播放:27595...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 视频/小钢、张腾)《12道锋味》究竟味道如何?7月9日,这档被称作电影级综艺大片的《12道锋味》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通过半小时的片花,现场观众终于品得这档全新节目的美妙滋味。作为本片的灵魂人物,谢霆锋亲自到场讲述了《12道锋味》从创意萌生到搬上荧幕的过程,容祖儿(微博)(微信号:joey-yung) 的意外登场更是令人惊喜。久违歌坛的谢霆锋还重拾吉他,为这档节目包办了主题曲的词曲创作。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12道锋味》专访谢霆锋:邀网友有奖起歌名

 

>>>点击进入QQ音乐试听《12道锋味》主题曲30秒抢先版

首集中,谢霆锋与嘉宾范冰冰(微博)(微信号:fbbstudio916 )牵手同游浪漫的巴黎街道、嘴对嘴吃饼干的场景每每出现总惹得观众席一片骚动,广告片、真人秀,抑或微电影?这一刷新了综艺形式的节目让观众眼界大开,据悉,节目将于7月12日本周六晚21:1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腾讯视频将作为网络平台进行独播。此外,节目主题曲将于本月11日登陆QQ音乐,观众可以进行试听并参与由腾讯视频联合《12道锋味》发起的主题曲有奖征名活动。

《锋味》集齐17位大腕 容祖儿:谁会拒绝谢霆锋啊?

发布会当日,容祖儿专门到场为霆锋助阵,作为《锋味》嘉宾之一,现场特别播放了一段他们在瑞士的拍摄花絮,两人分享了拍摄中的趣事,谢霆锋透露,两人曾混进瑞士大学听了一堂经济学课,因为两人都有梦想重回校园,但没想到老师的语言完全听不懂,听到一半就逃了出来。

《锋味》的嘉宾阵容十分震撼,除了到场的容祖儿,谢霆锋还动用“私人关系”将范冰冰、陈奕迅赵薇房祖名(微博)(微信号:jcfangzi)、阿sa、张家辉、Angelababy(微博)(微信号:angelababyyeung) 等共17位重量级明星汇聚一堂,其中包括了五位影帝、四位影后,发布会中,谢霆锋本人也对这个数字感到惊讶:“我没有数过,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

“其实还是有邀请很多嘉宾,但有的因为档期问题来不了。”谢霆锋说,其实每个人的邀请方式都不一样,他指着身边的容祖儿说,“我们认识好多年了,一直在说什么时候能一起旅行,所以我只是给她打了一通电话,她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能去多远去多远。”而在容祖儿心里,参加《锋味》的原因更简单,她补充说:“谢霆锋的邀请耶,谁会拒绝啊?”

首集与范冰冰做一日情人玩对嘴 谢霆锋:不会想太多

一束强光聚下,照射在谢霆锋的脸上,他的瞳孔收缩,眼神有些恍惚,随着镜头不断后移,谢霆锋将入行这些年心境娓娓道来,这是《12道锋味》的开篇镜头。

看过节目的人,无不被谢霆锋这次毫不设防的谈话而震撼,谢霆锋用一句话推荐这个节目说:“美食只是个管道,更多的是情,包含了很多的情感,无论是大家对我的支持还是其他。”节目中,谢霆锋说:“做饭是我离婚以后才开始专心做的事情,削皮、切菜,习惯一个人生活。”发布会上,他透露称这档节目给他带来了很多变化:“我以前是个不怎么说话的人,通过美食知道怎么和妈妈聊天,知道会去叫爸爸吃饭,也会叫一大堆朋友来分享他们对美食的感受。”让谢霆锋敞开心扉的聊离婚和父母,除了《锋味》你能看得到吗?

片花还播出了霆锋和范冰冰“巴黎之行”的片段,在电影般质感的画面呈现下,美轮美奂的巴黎街头、埃菲尔铁塔脚下的浪漫北京涮锅,种种意想不到的情节和盘托出,配上逗趣的字幕,让现场不时爆笑连连,而每当谢霆锋与范冰冰一起的浪漫镜头出现,观众席中总会报以热烈的回馈。节目中,范冰冰对谢霆锋百般“调戏”,她说谢霆锋有恋爱恐惧症,一定要做一日女友来治愈谢霆锋,于是,片中的爆点出现了,她用嘴叼起长条饼干,要求霆锋与其嘴对嘴吃下,而后为了增加难度,她又将饼干两头都沾上自己的口水,女神的不羁获得了观众的满堂彩,至于谢霆锋有没有吃下这截占有女神口水的饼干,观众需要亲身验片求答案了。

群访环节中,谢霆锋和范冰冰在节目里的登对表现勾起了媒体配CP的八卦心,“你和范冰冰有没有可能?”有人直截了当的问到,谢霆锋表示:“我和冰冰认识十几年,一直是哥哥妹妹的叫,我不会想太多。”而现场还有媒体提问谢霆锋会不会邀请王菲前来参加这档节目,而谢霆锋对此不予置评。

主办方透露,尽管这档节目有剧本,但只是做出规定的情节,所有的台词均是谢霆锋和嘉宾的真实反应。

为《锋味》包办主题曲 谢霆锋邀网友起歌名

发布会上发布了谢霆锋为节目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MV,这距离谢霆锋宣布退出歌坛已有七年之久,谢霆锋透露,为了《12道锋味》,他再次拿起吉他,作词作曲谱写了《锋味》主题曲。

由歌曲唱及人生,这支主题曲一改谢霆锋以往创作阴郁、灰色的情绪,用激昂的旋律书写了霆锋这些年对人生的感悟。谢霆锋表示,就连其母亲狄波拉听到也很惊讶:“以前没有听到你写这样感觉的歌。”有记者问其重拾吉他后,还会不会再像以前版把吉他摔掉,谢霆锋打趣说:“也许吧,不过我现在应该摔平底锅。但现在会想的比较多,平底锅的反弹力比较大,弄不好会伤到自己。”

歌曲写好后,直到现在谢霆锋也没有为其取名,他在发布会中向粉丝们求助说:“其实我对音乐没有放弃,只不过因为现在工作步伐太快了,思考音乐就慢了。所以希望大家能帮我一起来取个名字。”据悉,这首主题曲将于11日在QQ音乐全球首发,网友可以通过互动评论、微博、微信参与“我帮锋味取歌名”活动,歌名最终获选者可获得谢霆锋本人提供的惊喜大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驻组笔记④:好声音寻人有奇招 梁博曾三度试音

下一篇:黄毅清不露面 黄奕法院办离婚被“放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