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存照】他们的爱情,永远停在20岁

内容摘要: 腾讯娱乐讯 (文/tatamin)娱乐圈里的情感,忘年恋从来就不是新鲜事,老少配似乎成了娱乐圈成功人士的标配,要么是商业大亨,要...

 

腾讯娱乐讯 (文/tatamin)娱乐圈里的情感,忘年恋从来就不是新鲜事,老少配似乎成了娱乐圈成功人士的标配,要么是商业大亨,要么是某方泰斗,身边永远站着笑靥如花的年轻女星。然而流水的美女,铁打的年龄,而富豪们虽然花心,但又非常很专一,他们的爱情永远停留在20岁。近日,年过76岁的富商林建名传绯闻,这次是25岁的港姐何傲儿,二人年龄足足相差51岁。(图为林建名大寿众女星献吻,右一为何傲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马德华曝六小龄童与“天竺国王后”片场地下情

下一篇:邓紫棋疑介入张杰谢娜婚姻 被网友批太会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