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李小璐携爱女探班丈夫 贾乃亮自称闰土被吐槽

内容摘要: 李小璐贾乃亮与女儿 隐藏 贾乃亮半裸上身抱女儿自拍 父女表情呆萌相关专辑离婚前规则贾乃亮最新电影,一键关注稍后看关注收起...

 

 
 

 

 
贾乃亮半裸上身抱女儿自拍   父女表情呆萌截图

 

 

 

离婚前规则贾乃亮最新电影,一键关注稍后看关注

收起视频

 

 

 

腾讯娱乐讯 今日李小璐(微博)微博晒出一家人出游美照,并说道因为工作不能与贾乃亮 (微博)在纪念日相见,趁着休息赶紧带娃去看爸爸。贾乃亮立马转发秀幸福顺带自黑“谁也别和我争闰土的称号”!

这下可好,网友们都在评论中@张杰(微博)。张杰无辜躺枪,杰粉则不依不饶,纷纷吐槽贾乃亮“我们家张杰招你惹你了”。

贾乃亮自己也很无奈,马上在微博补上一句“唉,又无辜的说错话了,可咋整,自己可长点心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邓紫棋疑介入张杰谢娜婚姻 被网友批太会炒作

下一篇:拉姑拒与柏芝画界线:是我孙子的妈曾有过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