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黄日华妻子患癌体型消瘦 街头购物精神不错

内容摘要: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患上血癌,需要多次入院治疗的黄日华太太梁洁华近日被记者拍到现身闹市购物,本人体型消瘦,但看起来精神不错,行动也自如,病情疑似有所好转。 黄...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患上血癌,需要多次入院治疗的黄日华太太梁洁华近日被记者拍到现身闹市购物,本人体型消瘦,但看起来精神不错,行动也自如,病情疑似有所好转。

 
 
 
 
黄日华妻子患癌体型消瘦 街头购物精神不错截图

 

 

 

光辉岁月黄日华最新电影,一键关注稍后看关注

收起视频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7月9日报道,因患上血癌,需要多次入院治疗的黄日华太太梁洁华,据女儿黄芝晴透露,母亲情况逐渐好转。

>>>点击观看《综艺大爆炸》:黄日华花百万救癌妻 被曝两度惨遭戴绿帽

体型消瘦 行动自如

昨日(7月8日)下午约4点多,记者在铜锣湾闹市遇见梁洁华,正与一名老人家在逛街,不知是否大病初愈,且易感染细菌,所以昨天在酷热天气警告下,仍戴口罩、帽子及穿了一件长袖秋衣出现。

梁洁华看来精神不错,不过体型消瘦,尤其双脚很瘦,但行动自如,她与老人家去买了一袋澳门特产手信,还在白沙道附近购物,对饰物手表最有兴趣,但当发现有记者拍照时,她立刻匆忙与老人家走到人群内再乘的士离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拉姑拒与柏芝画界线:是我孙子的妈曾有过缘分

下一篇:原央视主持人亚宁近照曝光 转做幕后当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