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专访田亮:对儿子不偏爱,给森碟更多的公平

内容摘要: 2 田亮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保存到相册]...

 

田亮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2
田亮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保存到相册]

田亮接受媒体采访。
1
田亮接受媒体采访。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科明/视频)从一系列风波离开国家跳水队,无缘北京奥运会,再到退役,进军娱乐圈,这几年田亮的职业生涯一直起起伏伏,但凭借去年一档热播的《爸爸去哪儿》,他的事业又再度被拔高到了新的高度,甚至他的女儿“森碟”也成为了全民热议的“小童星”,风头一度盖过了老爸田亮。

  日前,田亮出版了新书《臭爸爸》。书中,他开诚布公,分享了女儿森碟,婚姻,乃至事业上的起伏。而在9日举行的新书发布会上,对于女儿森碟在外的名气,田亮也开玩笑说,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便被她拍死在了沙滩上。而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田亮也首度分享了之前不愿对外曝光的儿子的故事。他透露,在教育以及关爱的问题上,虽然父辈们对儿子会多一些偏爱和溺爱,但自己和叶一茜对森碟和儿子则一视同仁,不会偏爱任何一方,而森碟通常是受不了委屈的,“我也会给她更多的公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陈乔恩白色小礼服巧露“事业线” 一路遭狂拍

下一篇:郭敬明拒绝韩寒示好:我不爱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