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曹格女儿grace吻Kimi旧照曝光 两小无猜

内容摘要: grace亲kimi 隐藏 包子妹撞脸韩国小正太 与kimi亲亲旧照曝光相关专辑推荐视频: 好声音3独播倒计时:好声音录制现人肉提词器收起视频...

 

 
 

 

 
包子妹撞脸韩国小正太 与kimi亲亲旧照曝光截图

 

 

 

 

 

 

 

腾讯娱乐讯 7月9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曹格(微博)女儿亲Kimi的旧照,称:“哎呦我的天哪,姐姐,那么开心啊!”照片中,曹格女儿grace和Kimi坐在餐座前,桌上放着汤圆,grace转身亲吻Kimi脸颊,而Kimi则享受的接受,露出笑容。

据报道,之前也有网友曝光一张约2岁的Kimi亲吻grace的旧照,还调侃grace是Kimi的初吻对象。据悉,林志颖、曹格是好朋友,双方不时会带小孩聚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明星保镖什么样:特种兵没枪长得不起眼

下一篇:“筷子兄弟”肖央: 跳《小苹果》,节操早放鞋垫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