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韩智敏两年后回归电视荧幕 搭档玄彬出演新剧

内容摘要: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29日报道,韩国女星韩智敏确定出演预定于2015年1月上映的SBS电视台水火剧《海德、杰克与我》,搭档男神玄彬。这是她继2012年的《屋塔房的王世子》后...

韩国朝鲜日报》10月29日报道,韩国女星韩智敏确定出演预定于2015年1月上映的SBS电视台水火剧《海德、杰克与我》,搭档男神玄彬。这是她继2012年的《屋塔房的王世子》后,时隔两年回归电视荧幕。

  韩智敏将在新剧中饰演双重人格者具瑞镇(玄彬 饰)担任常务的主题公园Wonder Land的马戏团团长兼招牌演员张荷娜(音)。具瑞镇想法设法赶走可有可无的马戏团,张荷娜为马戏团能够留下拼命争取,对舞台和表演进行大改造,并虏获刻薄男具瑞镇的芳心。

  曾在多部作品中有优秀表现的韩智敏在剧中将盘旋在冷漠刻薄男杰克和温柔纯情男海德之间,三人将上演怎样的爱情故事令人期待。

  《海德、杰克与我》改编自人气网络漫画,共20集。讲述了和同一个男人两种相反人格陷入三角恋的女人的浪漫喜剧。该剧预计于2015年1月开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晨宇杂志写真大图曝光 随性俏皮活力十足

下一篇:Sistar多顺时尚画报曝光 烈焰红唇魅惑难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