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曝李易峰加盟《花儿与少年2》回应:看档期

内容摘要:目前《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在筹备,青年偶像李易峰被曝将加盟 。有媒体联系李易峰的工作人员,对方称确实有跟《花少》栏目组接触过,彼此都觉得还不错。但具体还得看档期。...

目前《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在筹备,青年偶像李易峰被曝将加盟 。有媒体联系李易峰的工作人员,对方称确实有跟《花少》栏目组接触过,彼此都觉得还不错。但具体还得看档期。

  李易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7月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Sistar多顺时尚画报曝光 烈焰红唇魅惑难挡

下一篇:李维嘉女友疑似曝光 网友质疑为节目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