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与Windows 10有关?解析WP8为何拆分Hubs应用

内容摘要: 迄今为止,应用Hub收到了多少次更新?使用开发者预览版系统的WP用户可以证明,系统收到的更新比应用Hub(如《日历》应用)收到的更新要多得多。而常规的音乐和视频不断更...

  

迄今为止,应用Hub收到了多少次更新?使用开发者预览版系统的WP用户可以证明,系统收到的更新比应用Hub(如《日历》应用)收到的更新要多得多。而常规的音乐和视频不断更新,也是为了想达到以前的稳定性。

让应用Hub脱离系统已得到更快的系统更新速度,这是最常见的解释。但这个解释显然与事实不符。《游戏》、《音乐》、《博客》与《视频》等应用脱离系统之后流畅性和稳定性都有所下降,招致大量用户的批评。

那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早前集成在系统中的应用在脱离系统后,使用体验大打折扣,这是因为独立的官方系统应用也是使用和第三方环境差不多的工具开发出的。微软一些员工也不希望这样,但是已经如此。

与系统应用相比,第三方应用效果简直不忍直视

事实上,如果用户大量使用系统内置应用,而很少访问应用商店,必然导致第三方应用的发展滞后。如将手机降级到WP8系统,再卸载全部可以卸载的应用,手机依然流畅快速。

如果所有应用都与系统Hub应用一样快?

或许这就是微软Windows10的终极目标,让非系统应用与系统应用的体验完全相同。这个计划当然不是放慢整个系统的速度,而是对其进行“内部测试”并优化系统框架,所以Windows10将带来真正成熟的应用体验。

那也就意味着每个应用都能更好更快的运行,正在加载与正在恢复将真正消失。这是一个宏伟的目标,最终会让用户与开发者双双受益。这都得看微软将呈现给我们一个怎样的Windows10。

在这种情况下,Windows10必须成为一个一流的系统

在Windows10发布之前,微软还需推出WP8.1GDR2的更新进行过渡。Windows10将是WindowsPhone的最后救赎,如果它失败了,谷歌与苹果会将所有开发者拥入怀中,并彻底霸占消费者市场。当然这一幕并不一定会发生,微软目前仍旧掌握着WP的命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王诗龄不畏天冷兴奋滑滑梯 脸颊肉嘟嘟可爱依旧

下一篇:安卓语音搜索到,微软也要“摇一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