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陈凯歌儿子帅照罕见曝光 五官漂亮似陈红

内容摘要: 12月15日下午,演员陈红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儿子的童年对比照,帅气儿子的正面照也曝光。她在微博上写道:“偶翻照片,发现儿子可爱的卧蚕我小时候也有。”照...

 

 12月15日下午,演员陈红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儿子的童年对比照,帅气儿子的正面照也曝光。她在微博上写道:“偶翻照片,发现儿子可爱的卧蚕我小时候也有。”照片中的两人,神情样貌惊人相似,有着同样明亮的大眼睛和可爱的卧蚕,有网友留言到:“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1996年,陈红与陈凯歌导演在美国注册结婚。婚后,陈红逐渐淡出荧屏转向幕后,变身为干练的制片人默默支持丈夫的事业。两人育有两子,长子陈雨昂和次子陈飞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逆天长腿!安以轩穿比基尼低胸秀性感

下一篇:杨幂抱臂捂胸姿势多 精灵古怪变萌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