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大卫地板四季海棠 朴素风格打造小清新

内容摘要:在回归自然风潮盛行的当下,不少消费者开始钟情于打造小清新风格的居室。简单的色调搭配浅色木纹的强化地板,不仅能够营造出清新与质朴,对于整个室内的色彩基调还能起到很...

在回归自然风潮盛行的当下,不少消费者开始钟情于打造小清新风格的居室。简单的色调搭配浅色木纹的强化地板,不仅能够营造出清新与质朴,对于整个室内的色彩基调还能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让空间在视觉上得到增大的效果,可谓是小户型的最佳选择。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四季海棠从颜色到纹理都非常清晰自然,充满质朴的田园气息,没有一点夸张和做作,横纹切线工艺,让地板显得更加细腻温柔,如湖面泛起的阵阵涟漪,演绎原木的色彩和质感,简单的线条纹理不显张扬,自然的木质色彩不显浮华,看似随意,却不会随便;质朴,却不会粗糙,脚感舒适,完美匹配家居主人向往自然和平静的生活空间。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每一款产品都会引发一个市场热点,四季海棠更是其中翘楚,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的热捧。其设计更符合年轻人所钟爱的北欧风格,突出空间的延展性和层次感,素雅简约的外观可与各式家具轻松搭配,烘托出温馨宁静的感觉,在整体家居风格中,显露出主人的沉着、含蓄和内敛。木材纹理粗狂飘逸,演绎流畅动感的魅力;色彩淡雅自然,让家居生活演绎恒久活力。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网络系列:DW1851四季海棠

大卫地板四季海棠严格选用环保基材,带来绿色环保健康生活,同时采用智能扣技术,一按即可,免胶安装;千级压力测试,确保地板不怕家具碾压、抗压能力出众;家用级4000转以上,让地板面层更具强耐磨性;经四边封蜡工艺,防潮效果明显,有效抵御内外部环境变化,对地热等各种使用环境,不论北方还是南方,完全从容应对。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圣诞狂欢,法恩莎坐立通你的专属圣诞老人

下一篇:2017年平台大未来峰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