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前锋壁挂炉,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内容摘要:冬至已过,昼长夜短,成都开始迎来最冷时节,大家不得不在刺骨的寒风中,手脚冰凉,浑身发抖中度过。与此形成鲜明的是,在同一个城市中,很多人过着这样的生活:下班回家,...

冬至已过,昼长夜短,成都开始迎来最冷时节,大家不得不在刺骨的寒风中,手脚冰凉,浑身发抖中度过。与此形成鲜明的是,在同一个城市中,很多人过着这样的生活:下班回家,屋内如春天般温暖;与家人进餐时再也不用披上厚重的衣服;入睡时也不需要依靠棉被取暖……从冰寒刺骨到温暖如春,中间只隔着一台前锋壁挂炉。

据业内专家介绍,前锋壁挂炉能够同时满足家庭采暖和生活热水需求,较集中供暖相比更节能,并且不受传统采暖时间限制;同时与空调、取暖器相比更舒适,更能大大降低日常运行花费,且新房和老房都适用。尤其是老房,无需大兴土木,无需改造房屋,即时安装轻松实现。

作为舒适家居生活的倡导者前锋暖通,在科技前锋的指引下,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便捷环保节能的产品,前锋S8壁挂炉可直接与用户手机绑定,即可实现远程操控,提前开启壁挂炉,做到时间、能耗零浪费,一进家门就能马上感受壁挂炉带来的温暖和热水,让你畅享科技带来的优质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吓死宝宝!不拔电器插座 一年竟多花2000元电费?

下一篇:VR家装革命工具亮相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