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知名制片人参加陈紫函婚礼赠豪礼 开餐厅与黄晓明分庭抗礼

内容摘要: 近日,国内新锐制片人、前拉风传媒宣传总监、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总监及艺人工作室负责人谷哥在销声匿迹半年后,突然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据悉,独行便装口罩装...

 近日,国内新锐制片人、前拉风传媒宣传总监、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总监及艺人工作室负责人谷哥在销声匿迹半年后,突然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据悉,独行便装口罩装扮的谷哥此行的目的是参加陈紫函、戴向宇夫妇的婚礼答谢宴,身为两人的多年老友,他还特地送上成都梦露珠宝的经典款钻石项链《为爱而生》,寓意紫涵在用自己对生活的善良和对事业的执着,一直践行“梦想之“鹿”,为爱而生”的信念,作为贺礼。

图片2.jpg

此次北京之行,谷哥陆续与圈内人士见面,据了解,谷哥有两部大戏在手,因2016广电总局对电视的审核标准加大,正在紧锣密鼓将舍弃一部,筹备其中一个大项目。当然,谷哥在影视圈翻江倒海的同时也不忘发展副业。随着,黄晓明在成都筹备CAGO酒吧,谷哥也在学习好友钱泳辰在成都开首家明星音乐花园餐厅-“奇盟音乐花园餐吧”。

图片4.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VR家装革命工具亮相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峰会!

下一篇:红博城跨年大促!红木真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