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VR+家居”第一品牌,HomeetVR当仁不让!

内容摘要:目前国内的虚拟现实产业还处于启动期,在资本的推动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涉足虚拟现实领域。其中VR虚拟现实体验在家居行业的应用将为家居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井喷之势!...

目前国内的虚拟现实产业还处于启动期,在资本的推动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涉足虚拟现实领域。其中VR虚拟现实体验在家居行业的应用将为家居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井喷之势!

“+家居”主要有两种,“漫游实景”和“虚拟建模”,消费者可以通过“漫游实景”进行远程浏览样板间和家具城,通过“虚拟建模”看到选购的家居产品搬进自己家中的效果。借助技术,用户只需戴上眼镜,就能感受身临其境的漫游效果。因此“+家居”技术及内容服务将会成为家居行业最新的营销手段及提升客户转化率的手段。

为什么HomeetVR能成为“+家居”的第一品牌?

1.HomeetVR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核心技术

HomeetVR技术是目前中国泛家居行业中独树一帜的创新技术,此项技术将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沉浸其中”的体验效果。

不同于传统全景图单个空间单点拍摄,HomeetVR可以实现单个空间多点拍摄,可以多角度、全方位看到空间效果。

并同时拥有国内领先的线上3DsMAX转化的创新技术。

带上HomeetVR设备,未来之家即可清晰的呈现,你可以体验最真实的家居场景效果,你可以给你未来的家“试装”,颜色、材质、搭配等随时更换,就像在服装店试衣服一样;随心所欲设计出心目中最理想的家。

2.HomeetVR拥有泛家居最强行业团队

HomeetVR——泛家居行业首选技术服务商。

作为全球VR大军的一支新锐力量,我们拥有一支跨国、跨界的精英团队,我们是一个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创业团队,团队拥有丰富家装家居经验及影响力的创始人,创始人兼吴小双拥有多年家装行业经验,原家装行业上市公司东易日盛(股票代码:)股东、高管;史无前例的连续年担任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累计创造近两亿的纯利润,2012年年度产值增长,利润增长,助力集团上市。2013年年度产值创造行业纪录。)同时还拥有互联网行业运营合伙人以及VR前沿领域的技术合伙人。

我们勇于开拓创新,每位成员都对中国泛家居行业VR升级充满热爱与向往。我们致力于将技术在中国泛家居领域全方位应用,力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高品质服务。

3.HomeetVR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过去几个月里,HomeetVR的漫游式实景产品在家装、家具、房地产、特色酒店等行业极受欢迎,据美家保科技对当下的泛家居市场做了一次深入调查,的漫游式实景在泛家居行业占了高达的占有率。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HomeetVR将成为家装的主力。也立志于在“+家居”领域成为第一品牌,甚至在全球泛家居市场当中居于主导地位。

4.HomeetVR得到资本推动

HomeetVR已成功获得著名投资方的天使轮投资,在资本寒冬的大环境下,能够逆势获得投资,体现出它的巨大潜力。

HomeetVR的合伙人说:“考虑到未来虚拟现实将会重新定义泛家居行业,我们的漫游式实景技术以及线上转化的创新技术,将会引领家装行业的新风潮。”

5.HomeetVR的使命是我们必须成为第一

VR带给人类的,是一种以极低成本去体验现实中可能或者不可能的经历,而且这种体验从视觉、听觉、嗅觉、触感等方面几乎都能以假乱真。

HomeetVR就是致力于用升级传统家居产业,将行业升级归为己任,助力泛家居产业加速发展

HomeetVR引领“+家居”的蓬勃发展,以匠心铸就品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信冰箱携手画家雨辰启动公益助学计划

下一篇:【相遇在高铁】威尔斯与你一起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