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忘年会辞旧迎新,爱丽思(中国)集团与您共展美好未来

内容摘要:辞旧迎新,各公司分别在年终岁末举办年会,而很多日资企业也在进行着“忘年会”。所谓“忘年会”,顾名思义,就是把过去一年里的纠结与烦恼、辛劳与苦...

辞旧迎新,各公司分别在年终岁末举办年会,而很多日资企业也在进行着“忘年会”。所谓“忘年会”,顾名思义,就是把过去一年里的纠结与烦恼、辛劳与苦闷,在欢欢笑笑的干杯声中一忘了之。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与其纠缠在过去自寻烦恼,不如期待新的一年的来临。举办忘年会的初衷在于忘记逝去的一年,展望新的一年,透着祥和喜庆,寄托着对未来美好的祝愿。

爱丽思(中国)集团大连地区共有近5000名员工,由于人数众多,因此每年的忘年会各部门自行举办。也正因此,各部门的忘年会形式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体育馆的撕名牌、指压板活动,让大家大汗淋漓,不亦乐乎;KTV的卡拉ok活动,让大家放松精神,释放压力;温泉汗蒸,让大家排寒除湿,舒缓身心;火锅自助,让大家推杯换盏,增进情谊;联欢晚会,让大家积极表演,笑声连连。与此同时,各部门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慰藉公司员工一年的辛劳。

爱丽思(中国)集团着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开展了一系列有益员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每年都会组织近30场大型活动,邀请员工及家属共同参加。其中既有盛大恢宏的文艺汇演——“爱丽思节”,也有增强体质、展团结精神的大型运动会,有展现爱丽思人自我艺术才华的“家庭艺术作品展”,也有为宿舍员工举办的各项节日联欢晚会、踏青出游、电影放映等文体活动。同时爱丽思与政府等社会团体合作举办足球比赛、联谊会等活动也极大地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这些活动不仅使大家在娱乐中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关爱,让员工在厂如家,同时,更增进了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爱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左右沙发在供给侧改革中的探索与实践

下一篇:水立顿柔韧:刚柔并济—赵雪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