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前锋壁挂炉让你不畏寒冬,乐享团圆

内容摘要:伴随着冬至“数九天”的临近,采暖行业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旺季。近日,记者走访了多家前锋暖通商家发现,不少消费者均表示目前预定前锋壁挂炉采暖,就是赶在春节...

伴随着冬至“数九天”的临近,采暖行业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旺季。近日,记者走访了多家前锋暖通商家发现,不少消费者均表示目前预定前锋壁挂炉采暖,就是赶在春节前享用,让全家能过上温暖舒适的春节。

市场旺消费者热捧

在调查中,很多前锋暖通的成都商家均反映今冬安装壁挂炉的生意特别好,增幅大多在两位数以上,据商家介绍,对于成都、重庆一类南方地区,夏季高温酷热,冬季却寒冷潮湿,特别是近几年,南方地区连续出现极冷低温天气,给分户供暖的壁挂炉带来了市场和机会。并且随着家庭生活品质的提升,不少南方家庭对于冬季采暖也越来越看重,有着节能、环保、一机两用等多重优势于一身的前锋壁挂炉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的新选择。

工艺精多种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面对市面上众多品牌的各式壁挂炉,对于消费者来说要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壁挂炉,无疑是有难度的。而前锋壁挂炉针对不同家庭的需求研发出多品类的壁挂炉产品,有首次触电“互联网+”的代表机型前锋S8壁挂炉,只需将手机与S8绑定,即可完美实现手机远程操控模式,深受年轻家庭的青睐。也有满足大众家庭需求的前锋S6壁挂炉,采暖高效节能,能效远超国家标准,生活热水自动恒温,是大多数家庭的理想选择。此外,前锋Z-POWER系列壁挂炉是一款专门针对高端家庭用户推出的。多种型号,按需选择,致力满足各个家庭的采暖需求。

目前正值采暖高峰,为新居或老房置办前锋壁挂炉采暖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信集智能采暖和生活热水于一身的前锋壁挂炉,一定能为你的居家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安全和温暖,让你喜迎春节,乐享团圆,共享温情时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家解读HCG和成专属“印记”

下一篇:红木行业首本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手绘珍藏本元旦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