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易和极尚|金地大运河府售楼处——大河风华运筹千里

内容摘要:尽道隋亡为此河,至今千里赖通波。若无水殿龙舟事,共禹论功不较多。——唐·皮日休《汴河怀古》京杭大运河连接着南北地区之间的经济、文化发展与交流,千...

尽道隋亡为此河,

至今千里赖通波。

若无水殿龙舟事,

共禹论功不较多。

——唐·皮日休《汴河怀古》

京杭大运河连接着南北地区之间的经济、文化发展与交流,千百年来,仍福荫后人。它带着唐宋文明奔腾而来,载着文学的生命,艺术的基因,流淌在文人墨客笔下,也活在现代繁华之中。

怀古咏今

城市的属性在于文化,更在于凝结于那片土地之上的故事。杭州,这座风雅之城,仿佛将城市的味道都沉淀在了水里,一曰西湖,一曰西溪,一曰运河。伯牙以琴会子期,李白以诗待杜甫,当金地·大运河府落地运河CBD,它又该以何种方式与杭州产生对话与共鸣?

大河风华

千古运河,九州灵水。这一次,设计师汲取“运河之水”为灵感,根植“桥西文化”,意图用时尚东方的雕琢之法,为来访的宾客营造一个水韵无界、润物无声的写意空间,并用非常中国的方式来封尘桥西,礼敬这片土地。

诗意栖居

少几分浓墨重彩,多几分雅致清宁,灰色系恰好这样不偏不倚,中正古典,为空间的雅致奠定了基础。时不时的再加点黄色的点缀,大气沉稳不失生机活力。写实的拱宸桥畔风景图和柔软似水波纹的大面积地毯刚柔并济,虚实对比,诠释着空间内成竹在胸的东方意境。

玻璃窗外,暮色朦胧氤氲中,充盈着自然的绿意,一处盆景,暖树染绿,更添别样情致。深色的金属和皮革的质感,简化形态的中式家具,香炉书卷,几处缀花,穿越时空,对话古今。“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华”大抵如此。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金地大运河府售楼处

项目地点:中国杭州

项目面积:610㎡

主要材料:大理石,铜,不锈钢,墙纸,地毯,硬包,玻璃等

业主单位:金地集团

室内设计:杭州易和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软装设计:杭州极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室内设计主案及执行:李扬、林兴娟

软装设计主案及执行:祝竞如、叶子丰

设计指导:马辉、韩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心焕新】每一份真心,都从来不会被辜负

下一篇:盘点“万家分期”2016年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