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智乐居APP入驻中房碧翠园 开启社区服务新模式

内容摘要:智乐居APP作为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是以实现互联网与物业服务、社区生活的完美对接为首要目标,在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智能家居等方面为物业管理和广大业主带来社区智慧化的福...

智乐居APP作为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是以实现互联网与物业服务、社区生活的完美对接为首要目标,在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智能家居等方面为物业管理和广大业主带来社区智慧化的福音。此次智乐居入驻碧翠园,将首先开放手机摇一摇便捷开门、社区物业公告和紧急通知随时随地实时查看、物业费在线缴纳等功能,为物业与业主带来高效便捷的生活与服务体验。

合作物业现场便民驻点反响热烈

此次智乐居依然是与物业合作共同构建智慧社区,为了让广大业主切实了解智乐居APP的功能与使用,中智鸿博组派工作小组接连两日设置现场驻点,联合物业现场拉线设棚,一对一为业主进行使用讲解与操作演示。同时,为鼓励小区居民适应新的服务模式,现场还开展了“100%中奖精美礼品免费送”的入驻活动,业主只要下载安装智乐居APP,完成业主实名认证即可参与抽奖并领取奖品。活动现场热烈,注册居民持续不断,更有许多业主把家人领来现场办理。

现场解惑实名认证安全更放心

智乐居APP是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其功能多围绕智慧社区建设而设置,可以说是专为社区居民便民惠民而生,那么它的安全可靠性怎么样呢?此次活动现场就有不少业主提出了此疑问,是不是谁都可以装这款软件用这款软件呢?当然不是,现场工作人员给出了解答:智乐居APP是和物业合作为打造社区智慧化联合推行的,智乐居APP在技术上已经设定必须实名认证通过核实身份后才会发放电子钥匙,而没有电子钥匙是无法使用其特定功能的,所以,对此业主们是大可放心的。对于还未开通电子钥匙的社区居民,可以在后期到物业服务中心申请开放,当然要带上能证明自己是小区住户的相关资料了。

活动圆满结束智乐居即将开启下一站

本次智乐居活动现场业主们的参与热潮不断,午休时间也是不停歇,活动圆满结束。现场的智乐居相关负责人表示,待业主们接受智慧社区建设推行带来的生活模式后,智乐居便将开放更多到家服务和智能化操控的功能。同时,智乐居也将继续进驻下一个物业小区,为更多社区业主带来智慧化的生活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瑞典手工床具海丝腾:睡着瑞典皇室的床,做着豌豆公主的梦

下一篇:秀我家分析:实体墙纸店的冬天和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