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一城奖百万,大艺树地板投入力度令行业侧目

内容摘要:2017年2月15日,“鸣动天下”大艺树核心经销商大会在嘉兴召开,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大艺树母公司——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吕花荣、周建成,大...

2017年2月15日,“鸣动天下”大艺树核心经销商大会在嘉兴召开,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大艺树母公司——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吕花荣、周建成,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市场部经理滕井号,大艺树品牌顾问刘路明先生以及200多位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参加会议,大家齐聚一堂,共庆2016年的发展与收获,展望2017的美好未来。

2016年,在国内市场增长乏力、外贸市场信心消退的大环境下,大艺树地板在北美市场销售量突破了1000万平方,连续八年居美国市场第一,实木复合的市场占有率逼近20%。国内市场销售额增长率达到100%以上。不少区域大艺树已经跻身一线阵营,成为消费者优先选择的品牌。大艺树的诸位领导也都表示了对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满意,并借此势头为2017年定下了销售额再增长100%的基础目标。

杨总坚定的说:”大艺树地板产品质量同步国际标准,采用最潮流的美国设计,是当今地板市场里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迎合了本次消费升级,获得了中国新一代精英阶层的喜爱。同时,公司将在线上、线下等诸多媒体进行360度全方位的品牌宣传,只要经销商愿意投入,总部也将以同等资金全力支持。只要经销商用心干,都可以轻松实现销售额的翻倍增长,就连新店第一年也都能盈利!“

在目前中国地板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各大品牌都出现亏损状态,销售乏力、利润下降、经销商流失等困境。而大艺树地板以国际标准的质量和设计为宣传点,并且在行业低谷仍以大资金投入市场,传播品牌、开拓市场,极有可能成为进口品牌、国产品牌之外的第三极。大艺树地板背靠良友木业,凭借多年来出口积累下的实力,大力投入,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可以预见,必将引起地板行业的重新洗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施耐德电气绎尚系列荣获2017 iF国际设计大奖

下一篇:客厅地板高逼格,圣象艾斯本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