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System·Support·Service ——2017简一国际品牌峰会圆满举

内容摘要:横跨佛山,清远和深圳三地,历时三天四夜的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国际峰会·国际分会场于2月17日在深圳希尔顿酒店圆满结束,80多位来自意大利、加拿大、泰国、迪拜、...

横跨佛山,清远和深圳三地,历时三天四夜的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国际峰会·国际分会场于2月17日在深圳希尔顿酒店圆满结束,80多位来自意大利、加拿大、泰国、迪拜、印度等品牌服务商和工程客户参与了此次国际峰会。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情人节派对FortheverySpecial

2月14日签到日,恰逢情人节,国际峰会项目组特意组织了一场惊喜情人节派对,为接下来的三天峰会议程暖场。

他们长途跋涉相聚佛山。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品牌服务商在音乐美酒感召下融为一体。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的印度品牌商也忍不住高歌一曲。

产品才是硬道理·大理石瓷砖生产基地参观Extraordinaryproductswillwin

2月15日,品牌国际峰会正式开始。国际品牌服务商驱车前往清远大理石瓷砖生产中心参观交流。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令各位赞叹不已;而简一稀有石材库及研发中心走访交流更让国际服务商亲身体验了大理石之美以及大理石瓷砖研发过程。国际营销体系联合生产基地及研发部门共同呈现第九代产品技术讲解及产品性能体验,则使得国际客户生动形象的感知到新产品优势。

生产基地参观结束后,简一大理石瓷砖铺就的五星级员工食堂及一应俱全的员工活动中心体验则使得国际客户惊呼简一一线员工幸福指数之高,为有温度的简一称赞不已。

系统支持·解读简一2017国际品牌战略SystematicSupport

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梅解读简一2017国际品牌战略GeneralManagerofInternationalMarketingCenterMayChenproposedthestrategicinternationalmarketingtactics.

2016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品牌路线,持续推进5大转型,持续建设G3系统。16日的分会场,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梅回顾了2016的国际品牌动作。GANIINTHEWORLD系列活动、海外门店建设、展会推广,国际论坛、海外培训等事件开展,让简一在国际化进程更上层楼。

现场除了第九代产品的创新展示,亦借用VR技术展现了大理石瓷砖的空间应用效果。

此外,分会场亦设置了优秀品牌服务商分享环节。泰国服务商着重分享了万豪酒店总设计师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青睐,他表示简一产品不仅从色彩纹理上能够满足设计要求,而且从产品性能和铺贴效果更符合大面的工程应用。

孟加拉品牌服务商针对客户采取的定制化服务,以及在建筑师活动推广和产品营销中的服务使得简一大理石瓷砖成为孟加拉市场的建材明星。

蓝色盛典·荣耀加冕AnnualAwardingCeremony

2016年,GANIINTHEWORLD,荣耀属于每一位为之贡献的简一人。简一大理石瓷砖举行了“蓝色盛典荣耀之礼”年度颁奖,以最高规格的礼遇颁发了十多项殊荣嘉奖国内外的优秀品牌服务商。来自泰国、加拿大、沙特等客户荣获国际大奖。

走进深圳·首次构建国内国际体系品牌服务商直接对话平台AstopatShenzhen

2月17日,国际品牌服务商参观团一行走进国内标杆市场——深圳简一旗舰店,国际客户纷纷表示深圳展厅将产品、设计与生活融为一体。简一设计顾问李志豪先生分享到,“展厅的设计的重点就是要把产品融入生活,希望来到展厅参观的人有回到家的感觉,是一个有温度的展厅”。此外,深圳简一亦着重分享其公司化运营及团队打造,在与国际客户互动探讨中,感受简一全球化团队的共同奋进。

走进深圳·深度体验希尔顿酒店工程HiltonShenzhen

在实景案例体验过后,来自希尔顿业主协会会长藏晓安先生详细分享了深圳希尔顿南海酒店作为国内率先采用大理石瓷砖为主要建材的背景故事,且表示自2013年运营以来,经多年使用,应用效果历久弥新,是为值得信赖的品牌。

简一研发总监黄海发先生则向国际品牌服务商分享如何在一个月内成功研制希尔顿定制产品,使得代理商客户及工程商客户对于简一生产体系建立多维认知。其后,国际品牌服务商亦与黄总监就2017的新产品技术方向和其应用范围进行深度探讨。

来自斯洛伐克的客户MR.RADOVANANTALIC会后表示,三天丰富的行程,从生产中心参观到2017战略方针解读到典范旗舰店、工程案例的深度体验,无不体现着简一完善的系统服务支持。他提到从欧洲特意过来,果然不虚此行,2017年有强大的理由相信简一的国际市场将会越来越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床垫真的越硬越好吗?原来自己这么多年都搞错了

下一篇:使用金马桶真的不奢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