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要想瓷砖贴得牢 贴砖伴侣来帮手

内容摘要:瓷砖是家庭拆修不成贫乏的原材料,地面、厨房、卫生间、阳台、踢脚线等都离不开瓷砖,既清洁美妙,又耐擦洗,且高强防水,使得它使用普遍。使用普遍就不成避免得会带来...

  瓷砖是家庭拆修不成贫乏的原材料,地面、厨房、卫生间、阳台、踢脚线等都离不开瓷砖,既清洁美妙,又耐擦洗,且高强防水,使得它使用普遍。使用普遍就不成避免得会带来一些问题。掉砖是瓷砖粘贴过程中最次要的问题,也最常见。掉砖的缘由有良多,如瓷砖品种、利用情况、粘贴材料、粘贴工艺、下层情况等。

  掉砖后影响美妙,且变成之所,水浸入墙体之后繁殖细菌,发生渗漏等,带来一系列问题。瓷砖有多种多类,所对应的瓷砖胶也多种多样,利用合适的瓷砖胶能够使瓷砖粘贴安稳,可削减掉砖的可能。掉砖次要是由于贴砖材料正在固化过程中,体积收缩而惹起的。水泥属于胶凝材料,正在铺贴材猜中必不成少,但水泥含量越高,收缩率越大,就要使水泥和砂子有一个合适的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卫纯实木地热——有颜值、更健康!

下一篇:聚焦“3会”:Gobo高宝厨卫富丽蜕变,谋局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