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风行防水独家荣获平和平静市市长质量奖

内容摘要:4月7日上午,正在云南省平和平静市全市年度经济工做会议暨先辈经济工做表扬励大会上,风行防水连获平和平静市市长质量、平和平静市节能环保及平和平静市2016年新入归工...

  4月7日上午,正在云南省平和平静市全市年度经济工做会议暨先辈经济工做表扬励大会上,风行防水连获平和平静市市长质量、平和平静市节能环保及平和平静市2016年新入归工业企业三大荣誉项,平和平静市市委王冰为风行防水颁布了牌和证书,风行防水昆明出产副厂长陈坤受邀出席会议并领。

  平和平静市市长质量是为了表扬正在平和平静市质量办理、运营绩效方面取得凸起成绩的企业或者组织而设立的项,它代表着平和平静市质量工做方面的最高荣誉。此次风行防水凭仗持续改良的杰出绩效办理、成熟的运营系统以及为平和平静市质量扶植做出的凸起贡献,从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独家荣获该项,是平和平静市和社会对风行防水的质量质量及分析合作力的高度承认,既是荣誉,也是义务。

  风行防水正在产质量量上,一直秉承“对峙质量至上,满脚顾客期望,确保手艺劣势,领先市场所作”的方针,从原材料甄选到产物检测,严把出产各个环节;成立全面的数据处置及办理系统,实现质量平安管控全过程、可逃溯,确保为客户供给平安、优良的防水材料产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梁志天设想师无限公司2017年最新家具于米兰国际家具展登场

下一篇:卡萨帝洗衣机一季度销量同比翻番 见证高端生态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