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第二十四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完美落幕

内容摘要:2017年,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将继续为乐从家具行业的可持续成长做出最大的勤奋,为“中国度具商业之都”之荣誉称号而不竭鼎新立异,通过优化参展商的质素、提...

  2017年,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将继续为乐从家具行业的可持续成长做出最大的勤奋,为“中国度具商业之都”之荣誉称号而不竭鼎新立异,通过优化参展商的质素、提高采购商的不雅展体验、推进家具财产链各联系关系方的交换取互动,促成采购两边的商业合做,为展商和采购商创制更大的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本美少妇18天爆改46年旧出租屋 网友狂点赞想照搬

下一篇:威尔斯优良经销商名扬地方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