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3500个国际品牌汇聚喷鼻河国际家具展

内容摘要:本次展会以“ 俱 会喷鼻河·体验世界”为从题,由中国度具协会、省家具协会、喷鼻河家具城结合举办。此次展会上,喷鼻河家具城初次采用了现今科技前沿...

  本次展会以“ 俱 会喷鼻河·体验世界”为从题,由中国度具协会、省家具协会、喷鼻河家具城结合举办。此次展会上,喷鼻河家具城初次采用了现今科技前沿的VR手艺取保守家具购物相连系,为用户供给深居简出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将来,喷鼻河家具城还将会以“聪慧 家居 ”为,不竭地从保守运营模式改变并升级到数字化运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威尔斯优良经销商名扬地方电视台

下一篇:唐彩卫浴研发部从管陈义刚:切近时代 立异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