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新品解读】至臻至简,幸福碰见

内容摘要:联邦高登北欧气概的产物沿袭北欧极简从义的设想,以刚毅流利的线条勾勒出简练的制型,以减法美学呈现产物的功能性。产物选用内敛低调的灰搭配敞亮文雅的白,色泽天然而...

  联邦高登北欧气概的产物沿袭北欧极简从义的设想,以刚毅流利的线条勾勒出简练的制型,以减法美学呈现产物的功能性。产物选用内敛低调的灰搭配敞亮文雅的白,色泽天然而空灵,凸显出北欧气概的朴实取清爽,满脚人们对居家情况安好而非虚华的需求。

  联邦高登的这款北欧气概多功能餐边柜,极致地阐扬每一寸空间的。柜子的中部是一个微型的酒柜+展现柜,既供给了脚够的收纳空间,也满脚了业从展现的需求。最让人欣喜的是,这张看上去平平无奇的小餐桌利用了优良的折叠式五金配件和耐用耐磨的静音滑轮,能屈能伸,不消的时候能够把餐桌收起,美妙风雅且节约空间。

  衣柜+书柜+书桌的多功能一体化设想正在卧室里分隔出歇息区和区,设想强调简单布局取舒服功能的完满连系。移门利用联邦高登新款洛可卡其腰线,斑纹精巧新颖,契合了人们逃求糊口质量,彰显时髦糊口体例的心理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易云燕联袂九艺粉饰推988拆修套餐 供给一坐式整拆办事

下一篇:新风送爽 松下携二套商用设备空气处理方案表态2017制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