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进口CIBES西柏思家用电梯广州展厅向社会开放!

内容摘要:Cibes(西柏思)家用电梯着一贯的简约简约拆修结果图)文雅、绿色环保的 家居 设想气概,电梯设想无底坑、自带井道,外不雅斑斓,唱工精美。本次广州样机采用定制颜色米色...

  Cibes(西柏思)家用电梯着一贯的简约简约拆修结果图)文雅、绿色环保的 家居 设想气概,电梯设想无底坑、自带井道,外不雅斑斓,唱工精美。本次广州样机采用定制颜色米色,概况带有闪光涂层,给人温暖舒服的居家感。

  现在CIBES(西柏思)正在广州,深圳,东莞三大一二线城市结合供给的办事能够笼盖整个珠三角地域,为珠三角周边城市业从供给平安,舒服,便利的家用电梯和优良的售后办事供给更为的保障,也将有帮于扩大CIBES(西柏思)正在华南地域的市场拥有率。

  CIBES(西柏思)自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短短三年时间,西柏思曾经正在、上海、杭州、深圳、沉庆、姑苏、东莞、青岛、济南、沈阳、大连、厦门、广州等一二城市都成立了十多个办事和体验核心,办事范畴已笼盖至华北、华东、华南、华西等区域。将来,CIBES(西柏思)还将正在其他各大次要城市扶植更多的体验核心。

  Cibes(西柏思)始于1947年,是世界领先的螺杆式电梯制制商,公司总部正在,我们的发卖和售后办事团队遍及全球 ,全球有200多家分销商,并正在英国,挪威,,荷兰,西班牙,,比利时,法国,阿联酋,喷鼻港,越南,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均设有发卖和分公司。新电梯中国网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普瑞美泰立异合做:取地大(武汉)共建财产化基地

下一篇:潮起潮落吃瓜群众细数智能家居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