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堂皇家纺品牌升级会暨2017秋冬营销峰会常州举行

内容摘要:4月13日,“新堂皇?共璀璨 品牌升级发布会暨2017秋冬营销峰会”于中国常州隆沉举行。中国纺织工业结合会副会长、中国度用纺织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度用纺织...

  4月13日,“新堂皇?共璀璨 品牌升级发布会暨2017秋冬营销峰会”于中国常州隆沉举行。中国纺织工业结合会副会长、中国度用纺织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度用纺织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丹阳市市长黄春年等带领及数百位堂皇优良经销商代表、十多家一同了堂皇这家31年保守家纺品牌全新升级的汗青一刻。

  发布会上,堂皇集团董事长荆玉堂决心满满地道出了堂皇人的:“客岁30周年是百年堂皇主要的里程碑,而本年的品牌升级,是品牌运营的主要里程碑。我们提出‘懂糊口、更懂你’的成长,是由于我们深知,若是做家纺的企业不懂糊口,就没法子将产物做到极致;不懂消费者,就很难做好办事,所以,我们的方针就是研究好消费者,而且我们要比消费者本身更懂得他们的消费需求。”

  31年来,堂皇四次调整,一切只为懂糊口,更懂你。发布会上,堂皇集团副总裁荆璟深度分解了新堂皇的品牌新抽象,本次品牌升级,无论是新堂皇更国际化的全新logo“TEVEL”仍是官网、电商平台、终端新抽象,无一不展示了新堂皇更文雅、更典范的魅力。

  据悉,从客岁到现正在,堂皇已悄悄发生了良多的改变。产物方面通过一年的调整,已初见成效,产物愈加聚焦,逐渐凸显出品牌的气概。以“玫瑰之约”为从题的“堂皇2017秋冬营销峰会暨秋冬新品订货会”同期举办,给新堂皇带来了更好的注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无形杀手吞噬健康?4.16世界乐音日,拒绝“看不见的污染”!

下一篇:连环链锁亲子事务被曝光,狠心父母大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