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邻家姐姐拉我去她家看片子 还把我拉进被窝

内容摘要:“”,我一曲正在想丽丽姐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偷偷看着她,她的头发还没有干,睫毛忽闪忽闪的,像极了九十年代的佳丽。她看见我正在盯着她,她把脸凑过来,曲...

  “”,我一曲正在想丽丽姐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偷偷看着她,她的头发还没有干,睫毛忽闪忽闪的,像极了九十年代的佳丽。她看见我正在盯着她,她把脸凑过来,曲曲地看着我,我脸红着,支支吾吾地预备打破这尴尬的缄默,还没等我启齿,丽丽姐伸手过来揉着我的头发,两只手托着我的脸,此时我记得片子里正正在放霸王别姬,温柔暧昧的光线布满整个空间,她再一次吻了我,这一次,我没有惊恐,我们吻了好久,她的手很温柔地着我,正在这一次湿吻中,我发觉我完全被丽丽姐攻下,柔嫩舒服的床、暧昧的灯光、温润的吻都成为脑海里最斑斓的回忆。后来良多天,我和丽丽姐一摸索最现蔽也最浪漫的工作。我也慢慢地确定,我简直是喜好女人。

  可是后来,我妈妈发觉了这件事,正在她的愤慨取泪水中我隔离取丽丽姐的往来,可是心里一曲记挂着她。曲到年后立春,我偷偷地又和丽丽姐约会,我们蜷缩正在她的床上看片子,曲到亲吻.....我竟然发觉曾经完全没有之前的感受,我很惊慌。后来的约会,这种感受更加较着,同样的优美灯光取温润的丽丽姐,可是我发觉我已没有之前的倾慕取投入。

  丽丽姐啼笑皆非,温柔地说:“之前买的全友家居睡BAR床垫简直恬逸,由于奶奶过年来,我便把床垫铺正在了侧房,预备再买一个,我从网上获知,睡BAR2代床垫已正在天猫全友家居旗舰店登录上线,价只需2599元!更欣喜的是,4月17日—24日,全友家居 “友氧日·聚健康”期间,将送出10万红包,更有精彩家电、折上折等豪礼相送。珍藏、关心天猫全友家居旗舰店还无机会加入“0元抽”……还无机会获得睡BAR2代床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荃芬的独到之处:专业和严谨

下一篇:Bedding Solutions 一切只为优良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