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装修先封阳台还是先贴瓷砖?弄反了后悔三年

内容摘要:良多业从正在拆修的时候城市因拆修的挨次问题而纠结,问了拆修师傅有时也是一小我一个,由于拆修归根究底不是一个法式化的工作,按照每家每户的现实拆修方案随时城市调...

  良多业从正在拆修的时候城市因拆修的挨次问题而纠结,问了拆修师傅有时也是一小我一个,由于拆修归根究底不是一个法式化的工作,按照每家每户的现实拆修方案随时城市调整。那么针对阳台部门而言,封阳台和贴瓷砖的挨次到底有什么门道?

  2.防水比力好:开辟商正在施工时,阳台的平面不成能是程度的,而封阳台必必要求是程度的,否则当前推拉时,就有可能呈现欠好推的,所以窗体和阳台面必有裂缝存正在,所以就需要打硅胶防水,若是是后贴瓷砖,就有可能把裂缝大的处所覆盖住了,所以防水就会更好了。

  1.有的阳台面因外高内低,也就是传说中的反倒水,如许下雨时很容易积水(水排不出去,就有可能往里渗水),这种下,先贴瓷砖,正在贴瓷砖时修补这种外高内低的,如许封好阳台后,就不会有水排不出去的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颜值爆表 全友家居原木北欧风变身时尚空间

下一篇:皮阿诺橱柜招商成2017创业新风口